close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http://blog.sina.com.cn/panmeichen

 好快 彷彿是一眨眼 一切
就像昨天心還來不及把愛看懂
 太多困惑我不能理解
 難以磨滅的傷痛
 又如何探個明白
 我情願不知道
 就當愛從未曾離開心
碎敲響了夜
 但願我沒有感覺
 我情願不知道 
無視寂寞猖狂的笑
誰把我的心搗成灰
 也好愛再也不必理會
 再給傷心有機會 
好快 彷彿是一眨眼 一切
就像昨天心還來不及把愛看懂
 太多困惑我不能理解 
難以磨滅的傷痛 
又如何探個明白
 我情願看不到
 就當愛從未曾離開心碎敲響了夜 
但願我沒有感覺 
我情願聽不到 
無視寂寞猖狂的笑誰把我的心搗成灰也好
愛再也不必理會
 再給傷心有機會 
大不了放任真心
日漸憔悴也不想重返情路 
再讓自己後悔讓自由變成一句口訣 
就算愛曾經有多美 也不能有片刻停歇
 Woo~ 我情願不知道
 就當愛從未曾離開心碎敲響了夜
 但願我沒有感覺 我情願不知道 
無視寂寞猖狂的笑誰把我的心搗成灰
 也好愛再也不必理會 
再給傷心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